幾年前,我因為車禍肩膀開過刀。當時,我以為手術後會迅速康復,然而,幾年過去了,我開始感受到肩膀的疼痛。這種疼痛讓我的生活變得極度不便,洗澡時沒辦法伸手洗背,上廁所也十分困難,連洗頭都變得非常麻煩。最嚴重的時候,晚上甚至無法入睡。

在這種情況下,我決定尋求專業的醫療幫助。我上網搜索了許多診所和醫師,有人推薦新竹中國醫的王韋智醫師。他在五十肩治療有豐富的經驗,評價也不錯。

於是,我去看王醫師門診。覺得他很細心專業。王醫師確診我是典型的五十肩,建議我開新式肩關節授動術。雖然對手術有些緊張,我決定試試看。

車禍後的肩傷成為五十肩,治療方式簡單又快速

手術很順利,雖然時間不長,但恢復的速度蠻快。即使在手術後的恢復期間,我也沒有感受到太多的疼痛或不適。跟五十肩帶來的痛苦比,算不了什麼。

現在,我完成了治療,可以說我的生活完全恢復了正常。洗澡、上廁所、洗頭等日常生活動作再也不是問題。

很感謝王韋智醫師也關心我後續的恢復狀況,讓我感到十分安心。若有人也需要專業醫療建議,不妨直接預約門診諮詢,真的大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4jwg68yz 的頭像
    4jwg68yz

    劉白郁的開箱推薦文天地

    4jwg68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